【雷安】我与猫的生活(一)

   最近,a大学生会长安迷修养了一只猫。
   据说,他们形影不离,没人能让他们分开。
   这事儿在a大闹得沸沸扬扬的,有人甚至觉得安迷修要与猫谈恋爱,当然,相信的人很少。
   凯莉一手拎着猫粮,一手拎着塑料袋,气冲冲的走进安迷修的宿舍。
   “安迷修!你懒到何种地步了!猫是你养的,不是我养的,为什么要我去买猫粮!”大清早安迷修突然打电话过来,她以为什么要紧事呢,结果!只是让她买猫粮!
   “嘘!小声点,小猫还在睡。”安迷修此刻正坐在沙发上,用食指竖在自己的嘴前,示意让凯莉安静。
   凯莉看了一眼躺在安迷修床上的黑猫,又看了看安迷修所坐的沙发……那不是金他们准备扔掉的沙发吗?喝!好大的差遇,猫睡在床上,主人却睡旧沙发,还是别人不要的那种。
   “辛苦你了,这不是脚受伤了嘛。”安迷修将身上的毯子放到一边,露出打着绷带的左脚,起身打算蹦去凯莉那。
   “停,您老还是歇着吧,我给你送过来。”凯莉走到安迷修面前,把塑料袋与猫粮扔给安迷修,拍了拍手,转身回头看床上的猫。
   安迷修正检查塑料袋里面的东西,并没有注意到凯莉已经向猫伸出了罪恶的小手。
   好软……绒绒的,摸起来好舒服。
   猫砂,线团,猫食盆,毯子……嗯,没什么问题了。安迷修抬起头,刚想道谢,却看见凯莉正揉着猫,他突然想起自己上次想趁他睡着时摸他的下场……
   “凯莉!别……”安迷修本想让凯莉离猫远一点,却看见猫虽然醒了,但并没有抓凯莉,还在蹭她的手时,不知怎么就住嘴了。
   “嗯?”凯莉转头疑惑的看着安迷修。
   “……没事儿,谢谢了。”安迷修摆摆手,别过头,用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遮住脸上的泪。
   5555……人与人的差距怎么那么大?
   “没有事的话,我走了。”凯莉转身离开宿舍,走时还不忘记把门关上。
   “……我为什么要把门关上?职业病?嗯……算了,下次注意。”凯莉边走边自言自语道。
   安迷修的宿舍只剩下一人一猫。
   猫优雅的伸了个懒腰,跳到窗台上,享受温暖的阳光。
   而安迷修则是一脸幽怨的看着他,心里不是滋味。
   我连床都给你了,你却不给我摸,让一个不认识的人摸……
   大抵是猫被盯的发毛了,从窗台上跳下来,走到安迷修面前。
   安迷修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终于要让我摸了吗?终于!
   然后……猫将他身旁的猫食盆推给安迷修。
   安迷修:“……”
                                                         (未待完续)

猜猜雷狮是什么身份?hhh,我想已经有人猜到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