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凯莉与安莉洁交往后,两人关系越发升温,可是肢体接触只有拉拉小手,连个抱抱都没有。
因为每当凯莉想要亲亲抱抱的时候,都会被安莉洁拒绝。直到有一天――
“你真的想亲我吗?”安莉洁表情凝重的看着凯莉。
“嗯。”凯莉看着安莉洁认真的脸,感觉有些好笑,但是能亲亲是好的ヾ ^_^♪
“……你会负责吗?”
“嗯。”凯莉以为结婚什么的,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安莉洁垫起脚在凯莉唇上一吻。
“……”她亲我了,她亲我了,啊啊啊!
“有那么兴奋吗?哦,也对――”
“?”什么?什么东西?什么也对?
但是安莉洁已经离开了,她没法问。
“真是让人琢磨不清……”凯莉看着空空如也的身旁,叹了口气,也随之离开了。
一周后,安莉洁敲开凯莉的房门。
凯莉开门后,安莉洁一本正经的把她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
“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小宝宝哦(´-ω-`)”
“……”凯莉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谁告诉你亲亲就会怀孕的?”
“这个书。”安莉洁把书递给凯莉。
〔他抱住我,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种感觉我从未有过,他低头吻住我:“留下来吧,就今晚。”我的心在砰砰直跳,我同意了。然后一周后,我发现我怀孕了……〕
“……这个书上是骗人的。”
“唉?是吗?”
“我来告诉你怎么生小宝宝好不好?”凯莉露出一丝算计的笑容。
“?!”
凯莉将手上的书扔到地上,顺带踩了一脚,将安莉洁从门口拉进房间内,关上门,然后――嘿嘿,你们懂的( 一Ⅴ一)。l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