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猫的生活(二)[雷安]

   a大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学生会长安迷修居然旷课了!而且旷了一整天。
   要知道安迷修在老师眼中可是定级的好学生,什么尊敬师长啊,互助友善啊,勤奋学习啊,说出来一点也不夸张。
   别说旷课了,是连上课开小差都不可能。
   校园内一时间流言纷纷,直到外出办事的安迷修同事舍友格瑞回来告诉他们安迷修生病了这一消息才平息。
  
   “……我看你是养猫养疯了。”此时格瑞抱拳站在宿舍门口,看着床上哭唧唧的安迷修。
   “咪咪呀!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我对你不好吗?啊—— 涕!”明明发着将近40°的高烧,不担心自己却关心自己养的猫?
   “咪咪呀!唔……”格瑞将手中准备给安迷修当早餐的包子极其粗暴的塞入安迷修的嘴内“闭嘴,安静养病。(´-ι_-`)”
   “我有课,你自己一个人没问题吧。”安迷修咬着包子,点点头。
   随着格瑞离开了宿舍,房间陷入一片安静,安迷修有些困了,吃完了口中的包子,便躺下睡着了。
   安迷修并不知道,在他睡着时他口中的“咪咪”又从窗外回来了,嘴里还叼着一袋感冒药。
   “咪咪”将感冒药放到桌上,又随之跳到安迷修床边,它盯着床上的安迷修,紫色的眼睛流露出一种不属于动物的情感,像是……思念,爱意与……哀伤。
   一只猫不可能有这样的情感,而他确实也不是普通的猫。
   “咪咪”看了看周围,在确认四周没有人之后,白光一闪,变成了一个相貌极其俊美的男子。
   他坐在安迷修身旁,看着安迷修的脸,修长的手指轻轻描绘着他脸部的廊括,最终停在唇的位置。
   附身在安迷修唇上印下一吻,若蜻蜓点水,“啊!”原本已经被关上了宿舍门被打开,而在门口的则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
   他看了一眼那个少年,狠狠瞪了他一眼。
   ……他是金吧,一如既往的傻。
   “你是……雷狮!”雷狮瞳孔微缩,惊异地望着眼前的金,而金则是慢慢变小,最终变成了一只兔子。
   “……”如此诡异的一幕,雷狮却知道为什么。
   “你……也是?”变成兔子的金说不了话,动了动耳朵,表示赞同。
   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看了一眼雷狮,却丝毫不惊讶,而是抱起地上的兔金,向雷狮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便离开了,走之前不忘顺带把门关上。
   宿舍内只剩下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雷狮静静的看着安迷修,“快点好起来!笨蛋骑士。”

   安迷修做了个梦,一个极其奇怪的梦,那梦中到处遍布着猩红的血色蝴蝶,眼前的男子被血色的蝴蝶吞噬,直至消失,安迷修感觉心脏像被撕裂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悲伤,泪水从眼角滑落,梦,醒了。
   他起身一看,枕头上沾了大片的泪渍,心脏抽痛,巨大的悲伤将他包裹,泪止不住的落下。“喵呜~”安迷修突然顿住了,他看着旁边的雷狮(已经变成了猫),不知为什么,突然心情变得轻松起来,变得很安心。
   他一把抱住雷狮,这一次雷狮难得没有挣开他。
   “不要离开我……”我当然不会离开你了,傻子。
   “咪咪。”
    雷狮 “……”
   “嗷!!!”于是安哥的脸又挂彩了。

总算是肝完了,(•́ω•̀ )如果有错字,不要在意。附加一点,安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1)